死狗,信不信我把你家炸了!玩「亂世梟雄」嗆聲無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不過是玩個遊戲,火氣有需要這麼大嗎?!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蕭姓男子玩《真王》「亂世梟雄」線上遊戲,怒嗆任姓男子「死狗!信不信我放炸彈把你家炸了!」任男怒告恐嚇,檢方起訴。法官審理認為,蕭男是恐嚇虛擬遊戲中的角色,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人,且他也不知道任男個人資料,近日判無罪。

▲蕭男認為,玩線上遊戲時,大家一定是罵來罵去,他絕對沒有恐嚇意圖。(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去年7月,蕭男在住家以暱稱「α回憶如雪仁α」登入遊戲,他玩到一半、一時情緒激動,對暱稱「熙熙」的任姓男子大罵,「玩個遊戲,全家的命你值得嗎?你會死得很慘!

蕭男供稱,他當時只是宣洩情緒,完全沒有任男恐嚇意思,況且他也不認識任男;虛擬遊戲世界打來打去、殺來殺去,一定是我罵你、你罵我,任男也罵過他。

法院開庭時,法官問任男說,「蕭男知道你的真實姓名和住址嗎?」他回,「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法官認為,蕭男不可能得知任男個資,客觀上不足以對人構成危害,和恐嚇罪構成要件不合,因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