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我家丟汽油彈」 中年型男被前女同事苦纏20年

▲女人心,海底針。(圖/示意照/取自漫畫《獵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聚不能好散!台中一名中年型男年輕時曾與林姓女子同事半年,沒想到接下來20年間,林女竟瘋狂糾纏他,「天天跑到我家放沖天炮、丟汽油彈」,吃上十餘件官司仍不願罷手,日前兩人又鬧上警局,中年男子無奈地表示,外界都以為林女是他前女友,但兩人根本連手都沒牽過,「我真的不知她為何找上我!」

現年42歲的魏姓男子本月某日開車出門,碰到林女站在車道中間不讓他離開,魏男選擇繞道,林女索性趴在引擎蓋上耍賴;魏男受不了她的行為下車拉人,導致林女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她當場惱羞成怒打電話報警,揚言要控告魏男傷害。

打扮斯文的魏男對警方表示,20年前他曾在某修車廠擔任師傅,因此認識年紀相仿的林女,但兩人的關係僅此而已,他在修車廠也只有任職短短半年就離開自行創業,不知為何,這些年來林女對他百般騷擾,他已經結婚十多年,兒子都生了兩個,林女仍不肯放棄。

「起初是天天來,現在是3到4個月一次。」魏男說,林女曾到他家放鞭炮、丟汽油彈,還有騎機車衝撞的紀錄,他試過好心勸告林女去看醫生,但對方不聽,他只好把戶籍地遷到自家工廠,裝設監視器,透過法律途徑解決此事。

警方詢問林女糾纏魏男20年動機為何,她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一下子說是喜歡魏男同事,一下子又改口說「一定要讓他被法辦」,承辦員警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也只能依法論法,訊後將魏男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