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看這孩子」 楊念祖蒞洪家瞻仰遺體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於1日晚間親自到洪家,瞻仰洪仲丘大體。(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於1日正式上任,在立法院完成專案報告後,立即前往洪仲丘家致哀,並說「我要看看這個孩子」,要求瞻仰洪仲丘遺體。

楊念祖於1日晚間7點至洪家探視,家屬還沒開口,楊念祖就馬上說他想看看洪仲丘的遺體。對此,洪家大姊洪慈庸說,這陣子有不少長官前來家中致意,但楊部長是所有政府高層中,唯一表達想看仲丘大體的人,洪家對楊部長的造訪表達感謝。

楊念祖在掀簾瞻仰洪仲丘遺體時說:「仲丘你要保祐這個家,感謝你。」並表示他對洪仲丘案相當心痛,身為父母的他,能了解家屬的悲痛。楊念祖也提到,今天他接下國防部長這個職務,就有責任把真相弄清楚,否則對不起天下父母心,也對不起自己。

臨走前,洪慈庸曾向楊念祖表示,目前洪家人和親戚似乎都遭到監聽和監視的情形,對此楊念祖也向洪家保證,會承擔責任,捍衛他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