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垃圾桶紋身 佩甄風水說「垃圾變黃金」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打破傳統垃圾桶印象,荷蘭家居品牌Brabantia將環保筒與設計結合,讓丟垃圾也能變成一種時尚。該牌與居家設計雜誌合作舉辦的「Design your bin設計大賽」,室內設計師蘇郁翔以「原住民達悟族漁船與飛魚」作品贏得30公升組優等獎,將有機會代表台灣挑戰世界設計大賽,而藝人佩甄也特地出席站台加油。

▲蘇郁翔(中)將原住民圖騰設計在環保垃圾桶上,創意發揮贏得優等將。(圖/記者洪菱鞠攝)

Brabantia與DECO+家合作「Design your bin設計大賽」針對12公升、25公升、30公升三種尺寸環保筒作設計,共徵得36件作品,而室內設計師蘇郁翔以「原住民達悟族漁船與飛魚」作品獲30公升組的優等獎,他透過原住民百步蛇與黥面的特色,不只讓環保筒外觀造型有多彩變化,也令使用者重新思考對於資源的珍惜。

蘇郁翔未來將有機會代表台灣挑戰世界設計大賽,若是拿下冠軍,其作品可望被實際量產。為了替國內設計師加油,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也到場聲援,甚至拿出她自己的風水說表示,垃圾桶不一定只能放在陰暗角落,挑選一個漂亮、有設計感的擺放,讓垃圾變黃金、黃金變財富,也能藉此升官發財。

至於問到佩甄會如何打造一個獨特的垃圾桶,她說:「雖然我不會畫畫,卻很喜歡拍照,因此若能把自己的想法設計在垃圾桶上,我會把全家人的照片都放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