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14歲兒子住飯店 退房被收「保險套」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拿去灌水球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大陸撫順農村的劉太太,日前帶著14歲兒子到瀋陽的好萬家酒店住宿,準備隔天啟程去探望丈夫。沒想到退房時,服務人員卻跟她收取「高檔保險套」的費用35元人民幣,讓她氣炸反問「這房間只有我們母子倆,我們會用那種東西嗎?」


▲量尺保險套。(圖/翻攝網路)

17日下午,劉太太帶著兒子到達瀋陽,準備搭隔天早上的火車去包頭看丈夫。劉太太在瀋陽工作的女兒和女兒的男友前來迎接她們,並安排她們住進好萬家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櫃台人員特別提醒「房內部分物品要收費」,劉太太也特別提醒兒子「聽說房裡吃的用的都特別貴,我們千萬別去碰!」

劉太太隔天起床辦理退房,服務生在查房後發現少了一盒高級保險套,要求劉太太付這筆錢。劉太太一聽大怒,「這不是汙辱我們的人格嗎?」劉太太女兒的李姓男友當時也在現場,他向酒店表示「如果當晚是我和女友住在這,少了一盒保險套還說得過去,但母子住這裡卻出現這種說法,令人氣憤。」

酒店一聽回應,「昨天晚上,你和女友也曾待在這個房間,不排除發生某種情況!」李先生一聽更氣,要求對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酒店則辯稱監視器壞掉,無法出示。僵持一段時間後,酒店經理出面道歉,表示可能因為工作人員疏忽才發生這種事情。

但另一位邰經理不願低頭,一口咬定是劉太太的兒子因好奇而拆開保險套。劉太太回應,「兒子還小,就算他有去拆,我也一定會看見。」最後,酒店放下姿態妥協,提出讓劉太太免費住一晚的條件,好平息爭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