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完電話後...曹金生自信上節目:我會像柯南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比喻...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18日接受政論節目電訪時,被問到敏感問題說不出半句話,匆匆掛斷電話;隔日晚間,他親臨節目,面對來賓、主持人的質詢時,十分有自信地表示:「我對自己有信心,對我的專案小組有信心!我們會像柯南一樣,窮盡所有能力查證。」

▲曹金生自信上節目:「我會像柯南一樣盡力辦案。」(圖/翻攝《三立新聞台》)

曹金生才因在政論節目call out中,被問及為何不讓民間「公正第三方」參與調查時,突然回答不出半句話:「對不起…那…因為…」最後結束通話,遭質疑是答不出話而切斷與節目連線。19日他似乎想證明並非故意掛斷電話,親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現場強調,「我們會尊重每個人的意見,但具體的東西,在查到東西之前,我不能預設立場去講任何事情。」

針對外界、家屬質疑軍檢偵辦洪仲丘案進度緩慢,擔心軍方同時進行黑箱作業,讓真相石沉大海,曹金生表示:「法律流程一定要走,有人主張有證據,但想像不算數,原則上,證人在我的立場,我會用證人措施保護你,若有任何閃失我負責,我拜託你願意出面!

另外,曹金生也舉例,稱現在監獄中很多中將都是自己親手送進去的,因此就算自己是少將的身分,在偵查辦案這部分並不會有上限,「階級不論多高,只要他犯罪,我一定揭發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