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東森新聞雲星座運勢(2013.7.17)

牡羊座:寶劍九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別因為外在的環境而影響了自己原本的做事步調及心情,勇於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決定,一顆平穩的心能讓你做事起來順利許多。

金牛座:權杖七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沉浸於自己的工作及所愛事物的同時,也要適時的關心一下周圍的夥伴或家人,與人相處時保持基本的社交互動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雙子座:聖杯一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能看到你以往的付出與犧牲有實質的回饋,這使得你對自己的信心大增,保持這樣正向的態度,你做任何事都能夠成功。

巨蟹座:權杖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有時適時的認輸或低頭並不會減低了你的尊嚴,反而是一種柔軟、成熟的表現,也能因為你的讓步而使別人在心中對你留下好的印象。

獅子座:錢幣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在金錢上能有異想不到的收穫,這是你先前努力付出的成果,好好的恭喜自己一番,愉悅的心將會你吸引更多的財富與幸福。

處女座:力量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對於自己的專業必須拿出自信來,不要被別人的閒言閒語或猜疑給打倒了,堅持自己原先的想法,你的想法是可以幫助你邁向成功的。

天秤座:聖杯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讓自己跳出固定的生活圈,花點時間關心以往的老朋友或同事,當你把心思放在關心、服務別人時,原先卡住你的困難便能迎刃而解。

天蠍座:聖杯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你能感受到家人及另一半對你的照顧與用心,他們無形當中幫你分擔了許多的事情,也不忘要做一點回饋,讓彼此間互動的能量流可以更順暢。

射手座:權杖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攝取健康的蔬果、暫時減少咖啡因及高油炸食物的攝取,會發現頭腦比平日清晰許多,工作效率也因為有較好的精神而大大的提升。

摩羯座:審判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做任何決定前先三思能讓你避免後續許多的麻煩,聽從周圍朋友的建議能讓你走向較正確的那條路。

水瓶座:女皇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找到適合自己的舒壓方式能讓你一掃前幾日的壓力,放鬆發洩後的你能拿回以往的衝勁與活力,不再憂鬱的你也逐漸亮眼了起來。

雙魚座:權杖七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收到他人的幫助或讚美時,懂的及時回報及表達謝意讓你能在他人心中留下好的印象,過於自私只想接受幫助的想法反而會把幫助往外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