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范佐憲、陳以人臉書打卡 軍方:他們自己應該關掉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兩人經常在臉書上打卡發動態,軍方已成立小組逐一比對兩人臉書紀錄,若查出曾在營區內上網打卡,將會立即採取行政懲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因帶照相手機而被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聯手施行不當管教而暴斃。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在營留守時上臉書,被懷疑在營區用智慧型手機上網。陸軍6軍團政戰主任簡士偉表示,軍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將逐一比對他們兩人打卡時間與位置,若查出曾在營區內上網打卡,將會立即採取行政懲處。

范佐憲與陳以人的臉書打卡紀錄一一被網友人肉搜索,希望能抓到兩人在軍營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把柄。針對外界追查范、陳兩人是否有違規,簡士偉說軍團已檢查過兩人的隨身行李及物品,確認沒有帶可上網的手機進入營區。至於兩人的臉書是否關閉,軍方沒有檢查臉書的機制因此沒有追查,「他們自己本來就應該關掉。」

簡士偉表示,陸軍6軍團通資安全與保防部門12日成立專案小組,上網收集范、陳兩人的網路足跡與紀錄,逐一比對上網的時間和地點,調查結果將送軍檢單位,不對外公開。若查出兩人在營區服勤時上臉書,將依通資保防規定懲處。官員說,現實中許多軍官都會在營區內準備簡易型手機接受檢查,但私底下還會使用智慧型手機,若范、陳被發現攜帶智慧型手機而遭懲處,可能是軍方首例。

▲▼陳以人、范佐憲害死洪仲丘,兩人的臉書紀錄將被軍方逐一比對,若出現在軍中上臉書等紀錄懲處。(圖/東森新聞、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