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流發生性關係」 李天一案出現新詞網友爭相造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北京警方27日證實,此案已進入檢察機關審查起訴階段,因為考慮到李天一未成年,審理將不公開。有報導將案情描述為「輪流發生性關係」,於是網友開始造句了。

今年2月17日晚上,李天一與另外4個友人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內,涉嫌將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帶到湖北大廈一房間輪姦。此案曝光後,轟動一時,還有網友披露,李天一早年就愛玩弄90後女性,還曾有過「海淀銀槍小霸王」的稱號。

有媒體本月27日引述北京警方的說法,將輪姦案過程描述為「輪流與女孩發生性關係」,引來網友質疑。「江山代有才人出,輪流發生性關係」、「百萬雄師過大江,輪流發生性關係」、「此情可待成追憶,輪流發生性關係」……網友接龍造句,「輪流發生性關係」儼然成為網路新語。

▼李天一及父母。(圖/取自網路)

根據北京警方指出,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已偵查完結,進入檢察機關的審查起訴階段,因為考慮到李天一未成年,按照刑訴法和相關解釋對於未成年人案件的新規定來看,該案件將不公開審理。

另外,李天一母親、同樣是大陸知名歌唱家的夢鴿,3月在朋友推薦下委託律師薛振源為兒子辯護,但近日卻傳出雙方早在5月底解除委託關係。知情人士透露,案情錯綜複雜,律師感到很燙手,李天一等人涉案太深,加上夢鴿要求太高,「她要求薛振源寫一公告,稱李天一沒有參與涉嫌強姦案這個事情,薛振源不願寫,壓力很大,因此辭去辯護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