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車震慘案 全裸男女一氧化碳中毒亡

▲車震。(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蕭山「蕭然人家」小區25日晚間7點多,某醫院副院長的兒子在自家車庫發現,50多歲的父親全裸倒臥車內,身旁有一全裸的20多歲女子,經醫院急救後宣告無效,2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錢江晚報》報導,25日晚間大約7點多,死者兒子隱約聽到有汽車聲,開了車庫門後,發現車子發動著,接著發現車內一男一女已不醒人事,家人聞訊立即報警,大約8點多,兩人被送往蕭山附近的醫院。

派出所民警和蕭山刑警趕往現場,初步勘察和法醫鑒定後排除他殺,25日晚間女子先被宣告不治,《蕭山廣播電視台》26日證實男子也於上午宣告身亡。小區知情者透露,男子是蕭山一家醫院的副院長,同車女子也是醫護人員。出事時車庫關著門,發動的汽車開著空調,時間一久,汽車怠速空轉產生燃燒不完全現象,大量的一氧化碳廢氣無色無味,車內車震的男女在不知不覺中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