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家居服吹進台灣 以簡單穿出時尚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季氣候悶熱,改良的家居服飾不但能穿時尚,同時能達到透氣濕術的效果。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日本家居服近年來刮起一陣時尚潮流,日本平價國民衣UNIQLO近年來以居家服的概念,設計出夏季外出服飾,強調輕盈、透氣,現在日本頂級毛巾品牌UCHINO,也推出一系列療癒系家居服飾,讓穿著不只講求時尚,透過衣服材質傳達給肌膚的輕柔觸感,以打造放鬆舒適的時尚生活。

▲UCHINO今夏推出的兩大居家服系列,山笑與re:luxe。(圖/業者提供)

隨著氣候轉熱,從日本平價國民服飾到頂級毛巾品牌,無不鎖定強調透氣、輕盈的家居服飾商機,UCHINO表示,去年業績比前年成長6成,而今年第一季業績又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無論台灣或日本,家居服飾的的銷量業績可望持續上升。

睽違兩年,日本頂級毛巾品牌UCHINO再度與日本藝人-山口智子合作,推出新作「山笑˙孟德爾松」系列居家服,材質以80%嫘縈(ㄌㄟˊㄧㄥˊ)及20%絲的二重紗質為主,讓服飾具有高透氣、保暖及抗靜電的效果,並有清螢光滑、柔軟舒適的觸感。色調則紅豆色為底色,讓衣服呈現光澤與懸垂感。

另一款UCHINO夏季「re:luxe」新系列,則由日本新銳設計師小川彰子操刀,運用60隻紗極薄毛巾纖維,並以100%的二重棉紗質為布料,再以花形寬袖、A Line裙襬修飾、印花圖騰、及裸長裙等多元浪漫的元素融入設計,打造柔軟、舒適且兼具時尚感的家居服。

目前SOGO復興館獨家販售兩款女性家居服,山笑˙孟德爾松系列價格由7,980元至18,880不等,而re:luxe則由7,680元至11,80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