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Leaked復仇式洩漏 大量網友情色自拍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安全的地方,其實是最危險的地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Snapchat」是一個強大的APP應用程式,可以讓照片在傳出10秒後自動毀滅,即使是私密照也很安全。但這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一個邪惡的網站「Snapchat Leaked」抓住程式漏洞,將網友自拍的情色內容公布在網路上,短短20小時內吸引了50萬用戶。

▼網友自以為安全傳送露點照,已經悄悄被螢幕另一端的朋友出賣了。(圖/取自Snapchat Leaked臉書)

Snapchat有個致命的瑕疵,只要接受照片者在10秒內翻拍螢幕(screenshot),就可以把情色自拍保存下來。Snapchat Leaked則是提供這些壞人一個上傳照片的空間,所以被國外網友稱為「復仇式洩漏」。

每個人都可以把照片上傳至Snapchat Leaked,它分出女人、男人、性感、愚蠢等不同類別。不過在快速收到50萬個讚以後,它的粉絲團隨即被臉書官方以「網路霸凌」為由停權;現在它的網站也暫時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