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屆亞運6月開打TPS戰《英雄聯盟》、Sen戰《星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到南韓開戰了,台灣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arena 台灣今天(5/29)宣布 AZUBU 台北狙擊者(AZB TPS)獲邀加入中華電子競技代表隊,將代表台灣出戰即將於 6 月 29 日在南韓仁川舉辦的 2013 年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參加《英雄聯盟》比賽項目,選手們也將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緊鑼密鼓的練習,期能勇奪獎牌,為台灣爭光。

▲2013 年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英雄聯盟》方面由 AZB TPS 出戰。(圖/業者提供)

「2013年第4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將於 6 月 29 日至 7 月 6 日於韓國仁川舉行,也是台灣電競選手首度以「國家代表隊」身分出賽,其中《英雄聯盟》競技項目將由 AZUBU 台北狙擊者代表台灣參賽。

AZUBU 台北狙擊者隊長陳彙中(MiSTaKE)表示:「能夠獲選成為國家代表隊非常榮幸,接下來也要背負國家的榮耀而戰,然而隊伍成員的心態上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一直都維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態度!中華隊加油!」

AZUBU台北狙擊者亞運戰隊教練史益豪表示:「接下來比賽的差距會是在角色,戰術和會戰的理解上,我們也會盡全力協助選手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加強練習的強度,期待能透過電競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3 年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將於 6 月 29 日至 7 月 6 日於韓國仁川舉行,今年共有 9 項運動比賽項目、 12 項競技項目,當中包括撞球、保齡球、五人制足球、 25 公尺短道游泳、泰拳、電子競技等;在電子競技項目方面,共有《星海爭霸 2》、《英雄聯盟》、《SF Online》、《鐵拳 TT 2》、《國際足盟大賽 13(FIFA 13)》、《極速快感:進化世代 2 全面解放》等 6 項目。

除了 TPS 參加《英雄聯盟》比賽項目之外,台灣蟲王楊家正(Sen)以及陳可偉(Fly)將代表台灣參加《星海爭霸 II》的項目;華義 Spider 將出戰《SF Online》項目;《拳皇》選手施辰昇則代表國家轉戰《鐵拳 TT 2》;對此,台灣蟲王楊家正私下表示,他自己出國比賽無數次,這次是國家第一次認可他是為國家出賽,就人生的意義就大不同。

▲代表台灣參加《星海爭霸 II》的台灣蟲王楊家正(Sen)私下表示,自己出國比賽無數次,這次是國家第一次認可他是為國家出賽,就人生的意義就大不同。(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有關這些電競選手的後續比賽狀況,《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進行追蹤報導,也請各位玩家持續為台灣選手加油,期待中華代表隊,為國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