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進企業市場! 新HTC One獲美商用認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在美國發布新聞稿表示,宏達電推出的旗艦手機新HTC One在美國獲HTCpro商用認證,希望為進軍企業商用市場加強馬力,改變向來由蘋果公司稱霸企業商用市場的局面。

▲宏達電旗艦機新HTC One,在美獲HTCpro商用認證。(圖/記者洪聖壹攝)

宏達電表示,2013年4月在美上市的HTC One手機,具有多種迎合企業需求的功能,包括虛擬私有網路(VPN),讓用戶能夠無後顧之憂地連上公司網路,放心在家工作,適合企業內資訊長或資安管理人員使用。

HTCpro商用部門主任葉格(David Jaeger)則表示,新HTC One是宏達電在美第一台通過HTCpro商用認證的手持設備,能同時滿足企業用戶對於手機外型質感、創新、以及隨插即用行動辦公室的需求,提供用戶辦公及日常生活的最佳解決方案,能為用戶省下許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