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重新入黨 高志鵬:感受大家庭溫暖,病情能好一半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可望重返民進黨,扁嫡系立委高志鵬23日表示,陳水扁若重返民進黨,可感受大家庭溫暖,「對他心情平復是好事」,對他目前病情等於是「好了一半」。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擬恢復黨籍問題,民進黨中常委柯建銘22日於中常會提案,由黨內多位人士共同連署,討論陳水扁入黨事宜;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中常會已通過決議,將依照入黨審查辦法處理,若通過審核,即可重新成為民進黨員。

高志鵬說,他最近見到陳水扁,都是談論身體健康狀況的問題,陳若能重返民進黨,享受大家庭溫暖,「對他心情平復是好事」;但陳現在迫於司法問題,受到黨內同志切割,因而感到心裡不平衡,難免會有些難過,若能受到民進黨大家庭溫暖,「對他病情等於說好了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