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樂團男友性愛實錄 母狂寄親密照求他「別再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或許這是最不好的處理方式,玉石俱焚。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陳姓女子和前獨立樂團的王姓貝斯手相戀,陳女莊姓母親意外在女兒電腦發現和王男的自拍性愛照,竟將照片寄給王男父親等5人,希望勸他「別再有這種病態的行為」。陳女氣得控告母親,要求法官「重判她」。

▲莊婦在女兒電腦螢幕發現和男友的性愛照,竟將照片寄給王男父親,希望勸他別再拍了。(圖/示意圖,資料照片)

基隆地院法官審酌莊婦「愛之卻害之」,是要挽救女兒才會出此手段,最近依妨害電腦使用、散布猥褻物品等罪,判她5月徒刑;但考量她無前科,動機出於「母愛」,一時觸法情有可原,宣告緩刑2年。

判決指出,有著明星臉的陳女從小課業優異,畢業於北部某醫學院;莊婦發現女兒上大學後,成績一落千丈。去年4月,莊婦在女兒電腦看到和王男的裸露親密照,複製照片後,陸續以電郵、郵寄方式寄給王男父親、王男的樂團團員、女兒和女兒友人。

法院審理時,莊婦供稱,王男要求女兒模仿色情影片裡的動作,實在是太病態,認為王男父親是大學教授,應該要好好規勸兒子;至於寄給其他人則希望透過同儕影響力,希望相勸王男「不要再拍」,救救她女兒。

莊婦審訊時說,女兒的個性強,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溝通才會寄照片;她強調,自己很愛女兒,不會害親生骨肉,甚至願坐牢讓女兒心裡舒服。事後,陳女和男友分手,她怨恨母親,開庭時只要母親在場,她就不出席,法官想化解母女心結,但效果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