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街友偷窺女子如廁 慘遭6男持刀圍毆砍傷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名葉姓男街友疑似偷窺一名女子如廁,女子的6名男性友人氣不過,竟持刀將他砍傷、圍毆,6嫌逞兇後逃離現場,所幸剛好有警察經過,緊急將他送醫救回一命,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15日傳訊6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鄒姓男子和5名男子、1名女子,於2013年4月3日凌晨騎機車夜遊,女子在花蓮市南濱公園如廁時,疑似遭到一名葉姓男街友偷窺,6嫌心生不決定要幫女子出氣。

▼ 一名葉姓男街友疑似偷窺女子如廁,遭6嫌圍毆砍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警方調查,6嫌趁葉在花蓮市南濱公園涼亭內睡覺時,一哄而上將他圍毆痛打,更有人持刀砍傷他右手臂,6嫌隨即逃離現場。葉負傷血流如注,跑到南濱公園入口處求救,正好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將他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警方隨即展開偵辦。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6嫌到案說明,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6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