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李鴻源恢復國民黨籍 參選高雄、新北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源4日宣布要重回國民黨,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界揣測他將參選2014年底的高雄市長或新北市長選舉。李鴻源5日表示,他沒有規劃、沒有意願,也沒有任何人諮詢過他參選地方首長的事宜,更直言「地方首長不是我的專長!」

李鴻源5日出席母親節感恩茶會,媒體頻頻詢問重回國民黨的事宜,他說,恢復國民黨籍是執政黨政務官的民主常態,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他對國家有任何貢獻,就是在內政部長任內把國土規劃等藍圖做好,「爭取或投入選舉,不是我的專長,也沒有規劃」。

媒體詢問若有人諮詢投入地方選舉,是否會考慮?李鴻源回答說:「沒有、沒有,從來沒有考慮,事實上沒有人諮詢過我」。 他強調,他是把大原則、大規劃做好,「地方首長絕對不是我的專長」。

▼ 內政部長李鴻源5日表示,他沒有規劃、沒有意願,也沒有任何人諮詢過他參選地方首長的事宜。(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