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用「愛妻」開頭!陳二哥曾寄裸照給綜藝節目

東森新聞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三重頭顱分屍案,被警方列為重要嫌疑人的陳家二哥,現在被爆出,早在兩年前就做出奇怪舉動,他曾經不停寫信到綜藝節目的製作公司,署名要給上節目的女藝人,開頭都寫著愛妻,內容則是不雅對話,還會附上自己的半身裸照。最近陳家二哥照片曝光,才讓節目製作人員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

▼二哥陳佳富寄裸照給節目女明星!身材不佳、自信滿滿。

照片中裸露上半身的人並不是個肌肉男,但擺出的每個POSE看起來自信滿滿,涉嫌將妹妹殺害分屍的陳家二哥,被爆出2年多前拍下一系列裸身藝術照,全都寄到某個綜藝節目製作單位。

恐怖的是陳家二哥 ,不是把照片寄給主持人或來賓,而是屬名給節目中的女明星們,除了照片之外,還會附上一封信,內容全都是以「愛妻」開頭,先是稱讚對方台風穩健長相可愛,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不雅字眼,最後的屬名也是陳家二哥的真實名字。

除了寄信騷擾,陳家二哥還會出席見面會以及簽名會,但在現場表現正常,根本沒人起疑,直到最近陳家二哥照片被公布,對照起來,才驚覺寄來半身裸照的人就是陳家二哥。不過求證製作公司,他們低調否認,就怕經營許久的節目,沾上頭顱分屍案的惡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