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高速公路20輛車追撞 上百人瘋搶柑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長沙雨花收費站27日早上7點半發生連環車禍,造成14人受傷,近20輛車損毀,路上還散落一地柑橘及土豆。救難人員在搶救過程中,現場有上百位民眾不顧警方的制止,拿著籃子、桶子撿柑橘,場面一度混亂。


▲長沙高速公路連環撞,民眾為了免費的柑橘衝到路中央。(圖/CFP)

據《瀟湘晨報》報導,事發現場位於長沙市港澳高速公路上,距離車禍不遠的雨花收費站附近有4台被撞毀的轎車,其中一輛車被撞飛30多公尺後,又撞到一另一輛停在前面的轎車,造成後方的大卡車來閃避不及,接連撞上其他在路上行駛的轎車。

報導指出,這起連環車禍的起因是長沙、株洲及湘潭等多個城市早晨出現大霧,導致駕駛在路上行駛困難;另外,一輛大貨車翻倒在路中央,車的柑橘及土豆散落遍地。

事後,警方及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搶救,立即疏散民眾,並制止他們拿籃子及桶子撿柑橘;但警方離開後,又有民眾從兩邊的護欄缺口排隊爬上高速公路搶柑橘,讓當時還在路上行徑的駕駛直呼,為了撿免費的柑橘,可以連命都不要了。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