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米妮,最新的繆思女神

圖、文/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巴黎迪士尼樂園為了這20週年的生日!特別跨界時尚圈,甚至邀請到法國經典時裝品牌Lanvin的設計總監Alber Elbaz為迪士尼甜心——米妮,創造了一套她個人專屬的奢華訂製晚禮服。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把米老鼠變身公主的神奇童話。

PHOTOS:JOHAN ROUSSELOT TEXT:SYLVIA JORIF TRANSLATE:SAMSON LEE

好奇幻的場景啊!米妮 —— 沒錯,米妮老鼠,華德迪士尼憑神奇想像力發明的甜心角色——真實地站在聞名的Faubourg Saint Honor?街上,對著Lanvin的櫥窗展示品中發出嚮往的羨慕眼光。孩子們揉著眼睛確認這不是幻覺,就連他們的父母也是等著看下一秒的變化!人群立刻開始聚集到這條巴黎的時尚大道上。此刻,身著經典的紅底白圓點洋裝的米妮儼然成了超級巨星!當她踏入店內,似乎沒人驚訝於看到這個等身大的卡通人物走進來。而當米妮發現每一件豪華Lanvin禮服閃爍著無數水晶,以及品牌首席設計師Alber Elbaz的搶手精品,毫不隱瞞她的熱情。米妮慢慢欣賞著店內牆上排列,回溯Jeanne Lanvin歷史的家族照片……。幾乎讓人認為這個場景很平常,沒有客人對這個可愛但相當罕見的顧客表現出任何驚異,似乎她就是一位懂得欣賞高級時尚的行家!

這像作夢一般的畫面,不是應該發生在迪士尼樂園裡嗎?!光天化日之下米妮究竟在高檔的法國時裝店做什麼!?而獨家內幕是這樣的:如同所有VIP訂製顧客一般,米妮受邀穿上由品牌設計師Alber Elbaz設計的個人專屬特製洋裝!史上頭一遭,迪士尼的角色配上了頂尖時尚名牌,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將會有個新衣櫥,繼續優雅地慶祝巴黎迪士尼的20週年!

傳遞女孩們的夢想

幾分鐘之後,米妮進入了Alber Elbaz為所有名流訂製時裝的試穿間。Alber Elbaz當然在場,他的手法大膽又美妙,正是我們喜愛的風格。而迪士尼巨星——米妮在場,並沒有讓他沖昏頭;或許是他卡通感的外表下,內在一樣童心未泯。無論如何,他顯然很高興能參與這個獨特的生日計畫,他溫和的聲音透露出興奮並且坦承:「當我收到為米妮設計衣服的指令時,我就迫不及待地動手設計了!因為實在好玩又有趣,充滿純真愉悅的過程,讓我不禁想到自己的童年時光。」

他為米妮完成了兩套迷人洋裝 ,絕對足以讓時尚迷們流下羨慕的口水!一套是寶石紅色的衣服拖著大大的紫紅色荷葉邊,另外還有一件用亮片與小鏡子裝飾的驚人藍袍。Elbaz形容它們「適合最美麗仙女的晚禮服,」而且還興奮地說:「看到她豔光四射,我實在太開心了!」他跟米妮完全相處融洽,一面調整膝蓋附近的衣服一面摸摸她耳朵詢問米奇還好嗎……就像老朋友一樣。周圍所有的助理群和工作人員欣賞地這個美麗服裝的訂製過程,一邊注視著,忽然大家都回到了十歲以下!Elbaz也很投入這個過程,宛如也神奇地變回小孩。

「我們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限制:我們可以遁世,我們可以飛翔,可以隨時去任何地方,單憑我們的想像力。我設計新系列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我從腦中的夢想著手,一個我想說的故事,然後牽引出另一個真實的夢想,就是我們在伸展台上看到的時裝。兩個夢想之間,只需要找出正確的技術,就能完全被實現。」這時他低聲補充,?「只是讓夢想實現仍然是件棘手的工作……但我們如果成功,會是多麼崇高的一刻啊。」今天,Alber Elbaz給了 米妮這一刻,很快這些服裝就會與全世界數百萬的女孩兒們分享,她們仍相信夢想,會想像自己穿著公主裝,於是魔法持續下去……。

想了解更多全球流行資訊請上www.elle.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