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男友小祝曾任黃偉哲助理 疑因薪水低離開立院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呂士奇 台北報導

就算女友涉及命案,也承諾不離棄的謝依涵未婚夫小祝,曾經在立法院擔任助理,待過黃健庭以及黃偉哲辦公室,昔日的辦公室同事談到對小祝印象,感覺就是「心事重重」,唯一開心的時候就是談到攝影。對於謝依涵,小祝立院同事表示沒看過、沒有印象,但知道小祝很愛他女友,因為小祝MSN暱稱上,就大方公開寫出他對謝依涵的愛。

謝依涵與小祝論及婚嫁,他除了是業餘攝影師外,2010年曾經待在立委黃偉哲辦公室,擔任法案助理。黃偉哲回憶,「他還算蠻勤快,所以當初說要離開,我們覺得可惜,只能說我們待遇不夠好,就是工作量比較大。他個性內斂、話不多,現在想到是他跟慘絕人寰的案件扯上一點關係,我覺得毛毛的。」

立院前同事透露,謝依涵男友綽號小祝,約30多歲,國立大學畢業,曾經擔任過台東縣長黃健庭在立委時期的辦公室助理,時間長達4年,接著就到黃偉哲辦公室當助理一個月。昔日曾經與小祝共事的助理談到小祝,表示平日的他給人的感覺是心事重重、話不多,唯一感覺小祝開心時候,就是在講到攝影,甚至還熱心地教導同辦公室同事怎麼選相機、如何拍照等等。

前同事也透露,小祝跟謝依涵感情深厚,因為小祝的MSN就寫著「左手尖 愛 喵喵鯨魚」,左手尖是小祝在網路上的名號,根據前同事表示,謝依涵暱稱就是喵喵,小祝3年前離開立院之後就鮮少與舊同事聯絡,不過目前還在立院的助理對他仍有印象,沒想到再次聽到他的消息,竟然與八里命案扯上邊,立院的同仁深感不可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