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婚事超低調 因蔡沛然帥過頭?

▲馬唯中夫蔡沛然曝光,任職外商金融機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千金結婚低調到不行,馬唯中2012年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但身為老爸的總統馬英九12日被問到女兒的喜訊,只能笑而不答。名嘴馬西屏12日在節目說,馬英九婿蔡沛然高大又英挺,如果在台北辦公開婚禮,媒體一定擠破頭,因此第一家庭可能決定低調處理,馬總統很無奈,「他多想辦一個小巧、精緻、公開的婚宴,牽著女兒的手……。」

「馬家就是不幹這種事。」馬家向來低調不是第一天的事。馬西屏12日在中天新聞《台灣顧問團》節目指出,馬唯中相當獨立又低調,當年推甄台大動物系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該系只需筆試,免口試,因此不會有人知道他是馬英九女兒,而給她特權錄取。但沒想到考上後有媒體報導,馬唯中靠特權口試過關,讓她最後寫信給台大,不會報到,而轉而到美國哈佛大學就讀生命科學系,離開台灣,而整件事馬英九卻是事後才知道。

「不做馬英九的女兒,只做馬唯中。」時事評論員程金蘭表示,馬唯中、馬元中受到周美青的影響,個性低調、獨立,因此馬唯中在紐約時,常讓維安找不到人,而馬唯中衣服也少到連看到她衣櫃的朋友都驚訝。

對於外界質疑女兒婚事太過低調。總統馬英九12日除證實女婿蔡沛然當過2年模特兒,同時也表示,自己不是不請喝喜酒,請大家體諒,實在是因女兒已成年,尊重她的想法。國民黨12日晚間召開中山會報,兼任黨主席的馬總統,罕見地主動在會後對女兒婚事作說明。

有與會者轉述,馬總統表示,「你們有聽過哪一個人帶父母參加同學會嗎?」他說,女兒馬唯中2012年已註冊結婚,但這次回來是因有哈佛同學來台旅遊,那天非婚宴,純粹是女兒哈佛同學的聚會。馬總統說,如果是婚宴,父母怎會沒參加?

馬英九還提到,女婿是女兒哈佛同學,在外商金融機構工作,很喜歡運動,也確實當過男模。此外,馬也特地澄清外界質疑蔡沛然逃兵問題。他說,女婿小學就出國了,父母都在台灣,他是出國依親,拿中華民國的護照,也有做僑民登記,所以沒有逃避兵役的問題。與會者轉述,副主席洪秀柱當場還對馬說「明天中常會要不要請大家吃顆糖?」,只見馬笑而不答,僅表示謝謝關心。

►►想看更多蔡沛然帥氣照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