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夫婿蔡沛然 被網友肉搜後臉書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為總統的女婿,至少要讓「總統的頭家」──全國人民知道你是誰吧!

▲「Allen Pei-Jan Tsai」蔡沛然的臉書被肉搜,但11日晚間臉書資料已刪除。(圖/取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謝盛帆、黃淳璟/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的女婿、馬唯中的夫婿蔡沛然的名字一出現,馬上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果然找到了疑似馬唯中先生的臉書,臉書大頭照的蔡沛然反戴帽子,看起來相當活潑,未滿33歲(1980年8月5日生),剛好大馬唯中4個月,甚至連住的地方,距離馬唯中都相當接近,只差幾條街,他當過模特兒的照片也一一曝光。

馬唯中的先生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網友人肉搜索找到了──疑似就是照片中手上拿著洋芋片、反戴帽子、看起來相當陽光的大男生。用蔡沛然的英文拼音在臉書上搜尋,也很巧合地找到一位同名男子英文名叫Allen,也是哈佛大學畢業,剛好大馬唯中4個月,而且他還當過模特兒。

◄蔡沛然當過時尚模特兒。(圖/翻攝自audreymagazine.com)

無論是露出健美好身材,還是穿西裝展現斯文樣,五官深邃的Allen疑似就是駙馬爺;不只如此,網友連兩人地址都找了出來,包括兩個人在曼哈頓登記的地址,只隔著一個中央公園,還有在劍橋的時候只隔一條河,在加州甚至只隔幾條街,到處愛相隨!

►►►圖集/蔡沛然帥氣有型

另外,也發現了這位蔡沛然曾經任職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時間是2005至2007年。總統府保密到家,只會讓大家更好奇,明明是場喜事,卻太過低調,只能搞得大家像柯南一樣抽絲剝繭。

►►►點這裡,看蔡沛然帥氣有型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