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普立茲新聞獎」 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展開報名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第五屆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即日起開始報名,至7月31日止,執行長趙怡表示,本屆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特別獎,原本只有5個名額的「潛力獎」增加至10個名額,主要目的是為了擴大發揮激濁揚清和獎勵新秀的功能。

趙怡表示,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素有華人世界「普立茲新聞獎」之譽,有別於一般新聞獎項的特質,是在於對新聞品質的核心「守門人」觀念的重視,所以,每年都極為慎重的評選出恪遵新聞倫理和履践社會責任的典範人物和從業人員。

趙怡表示,2013年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獎自即日起至7月31日受理推薦,不分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網路等華文媒體從業人員,只要是在新聞傳播領域表現傑出,或對社會有重大貢献及正面影響者,不須提供作品,就可透過他人推薦或以自行報名方式申請。詳細辦法可至「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網站查詢。

網址:www.vmhytrust.org.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