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怎麼笑最自然? 不說cheese、讓臉皮鬆到流口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實用的啊,每次拍照笑起來都跟智障一樣...還是說,我本來就笑得像智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覺得自己不上相,撇除「曝光效應」這類心理因素,笑起來不夠自然應是最主要原因。國外網路頻道pleated-jeans錄製「拍照怎麼笑最自然」的五步教學,只要掌握訣竅,一定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要怎樣才能笑得跟他一樣「假掰」?(圖/取自YouTube)

首要規則,絕對不說「cheese」,這個英文單字讓嘴部呈現誇張的拉撐狀態,如果真要說些甚麼,「un」(ㄚ)音結尾的字是較佳選擇;其次,在拍照時真的笑出聲來;第三步、讓舌尖懸在上排牙齒後方;第四步、讓臉皮鬆到足以流出口水,使嘴角及眼角肌肉不那麼緊繃;最後,將上述步驟全部結合,即可得到一個完美的笑容。

▼結合上述步驟,就可以得到一個超棒笑容啦!(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