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V女優版「哈林搖」 大尺度全裸已無人能超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吧,可以停止哈林搖了吧,你們不可能比這些女優更放得開了~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林搖」(Harlem Shake)在國外掀起一陣風潮,網友紛紛自拍亂舞影片上傳。成人電影公司「木火箭」(Wood Rocket)也來湊熱鬧,邀請旗下AV女優全裸演出,尺度之大讓其他同類影片相形失色。

▼AV女優哈林搖。(圖/取自Youtube)

「木火箭」先前已上傳幾支AV與meme結合的影片,這次則推出「AV版哈林搖」,讓女優們在更衣室裡大跳豔舞。不過片商似乎沒有仔細研究「哈林搖」的精神,一開始下體搖擺的男人忘記戴上頭盔。

▼AV女優全裸「哈林搖」,加了黑框框的安全版。(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