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鐵齒!同一地方落水兩次 家屬哭:這次再也回不來了


▲台東縣消防局打撈楊男現場照。(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俗話說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卻沒有發生在62歲楊姓男子身上,上回他到卑南鄉郡界溪攔砂壩釣魚落水被救起,13日又到相同地方釣魚又落水,被救起時已全身僵硬,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身亡。

楊姓男子13日瞞著家人到住家附近的攔砂壩釣魚,就此徹夜未歸,家人緊張得到處找,還好妻子想到可能又跑去攔砂壩釣魚,才讓消防人員有了頭緒。

消防人員到攔砂壩就看到楊男釣具,猜測可能落水,奮力打撈1個多小時,才終於將楊男救上岸,但是天氣太冷,楊男早已全身僵硬,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楊男家屬哭著說,「叫你 (楊男)不要去,你偏要去」上次楊男也是在相同地方釣魚落水,索幸一旁有人看到,才及時救回一命;當時他答應家人不再去,卻還是偷偷跑去,家屬傷心的感嘆,「這次再也回不來 了。」

台東縣消防局台東大隊呼籲,民眾從事水域活動或釣魚時請務必尋找安全的場所,並著救生衣且攜伴同行,以防意外事件的發生。

▼台東縣消防局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