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花樣百出 小便、花蓮裸女、鬼臉全都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方透過Google地圖抓到性侵嫌犯,讓人直呼不可思議,其實除了這次外,Google街景拍到的畫面,也曾經引發不少討論,像是在花蓮的街景照,就曾經拍到在民宅窗邊的裸女,讓民眾抗議侵犯隱私;不只在台灣,國外的街景照更誇張,拍到偷車、街頭火燒車、警察搜索嫌犯,可以說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Google街景在花蓮拍到裸女照。(圖/翻攝網路)

Google派出照相車製作電子地圖實況街景,但卻意外拍到許多「不能曝光的畫面」,像是有人路邊隨意大小便,還有民宅旁邊,剛好出現裸體的女子身影。路上街景實況已夠讓人討論,有些空拍的照片,更是讓人嘖嘖稱奇,一張奇萊山的空拍照,出現了鬼臉,究竟是靈異還是光影反射,各家各路各派各有解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拍到特別的照片不僅是在國內,國外更是一拖拉庫,像是有飛碟從空中飛過,也有警察當街攔查抓嫌犯,還有小偷爬牆成了證據。Google當初只是做實況地圖,沒想到卻拍出了一連串的插曲,只能說網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小心Google街車就在你身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