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丫子」吳莫愁在地鐵搞鬼 無辜乘客頻頻受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搜狐網站評選「2012全球最美50新人」,其中第一名竟然是由《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吳莫愁奪下。她的海報最近在不少地鐵站出現,一位網友在微博中吐槽,表示吳莫愁驚現於地鐵門上,讓不少乘客嚇了一跳。

▲搭個地鐵也要遇到靈異事件,大陸網友PO微博表達不滿。(圖/取自網路)

從照片看來驚悚程度不輸恐怖片,照片中顯示地鐵門上赫然趴着吳莫愁的大頭像,黑色的背景上吳莫愁畫着鮮紅的嘴唇,黑眼線和眼影更增添幾分鬼魅之感。

20歲的吳莫愁去年奪下《中國好聲音》亞軍,還和「導師」庾澄慶發了新單曲《我要給你》,並接連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還獲封「全球最美新人」。

但這份榜單立刻被網友吐槽,有人說,「現在社會的審美觀變了嗎?」還有人懷疑,「難道是評審還妹去看眼科?」台灣的網友甚至發現吳莫愁的照片,和另一位台灣藝人ㄚ子有點像,還封他為「陸版丫子」。(見下圖,取自網路。)

搜狐視頻內容運營中心總編輯尚娜則認為,「吳莫愁很好看,她是攝影機喜歡的美,無論是穿衣和歌聲都有特點。她獨特,還有些古靈精怪,也是2012年最紅的新人之一。」

▲台灣藝人丫子。(圖/翻拍YouTUbe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