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地「脫」 日本人妻防老公出軌5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提高老公對自己的興趣、防止老公出軌?日本主婦總結出5大招數,據說能讓老公愛自己愛得「死去活來」,其中一招是勇敢地「脫」。

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報導,根據專家預估,到2030年,日本人口將減少1702萬人,65歲以上的高齡者比率也將升至31.8%。另一方面,日本72.8%的夫婦性冷淡,每月的房事幾乎為0;夫婦雙方出軌或曾經出過軌的比率高達近50%。

◄夫妻如何維繫感情很重要。(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出,日本夫婦們的家庭危機,已經直接關係到20年後的國家命運。至於如何提高老公對自己的興趣、防止老公外遇?一些日本主婦歸納出5大招數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招,要做一個能和老公一起逃避現實的老婆。不管夫妻平時如何勤儉持家,有值得慶祝的事情,也一定要像婚前約會時那樣,一起到高級餐館去大吃一頓。如果老公主動請客,那就更要受之無愧,而不是在點菜的時候總把價格掛在嘴邊。「這個太貴了,我不吃」、「別點太多,這個月超支了」之類的話絕不能說。這就是「家裡的女人」和「外面的女人」的一大區別,在老公想逃避現實的時候,不要讓他也順便逃避你。

第二招,老婆的態度和言行可以防止老公出軌,讚揚老公的話永遠是特效藥。不管是新婚夫婦或老夫老妻,老婆都不會對老公的甜言蜜語感到厭煩,老公又何嘗不是呢?早上在給他繫領帶的時候順便表揚一下他的西裝,晚上他下班回來後表揚一下他的工作成績等等,簡單的幾句話就能讓他有被崇拜的感覺。既然在家裡能感受到,他又怎麼會出去找別的女人?

第三招,在愛裡加點情。這個「情」不單是情色,而是喜、怒、哀、樂、愛、惡、欲七情。談戀愛時的女孩會有開心、不安、思念、胡思亂想等各種情;結婚後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老婆內心的情也變得單調起來。夫妻在一起無論多久,都要向老公展示一個多「情」的自己,這樣才能不讓他感到乏味而到外面去找新鮮。

第四招就是「脫」。幾乎所有女人都認為自己是美麗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體型越變越胖的同時,身上的衣服也越來越厚。一 到冬天,看著自己的老婆穿上厚厚的保暖內衣,再套上毛衣毛褲、棉衣棉褲,哪個老公還會有興(性)趣?自然就會將目光轉向短裙絲襪的年輕女子。所以即使再冷,也要勇敢地「脫」。

第五招,管住老公的胃。結婚越久,老婆會將給老公做飯這件事想成例行公事,所以才會出現老公加班回家晚,老婆一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說,「冰箱裡有飯,自己熱一下」的場景。管住老公胃的秘訣是,無論給他做過幾百幾千次飯,也要像第一次給他做飯時那樣,一邊看著他吃一邊很期待地問他「好吃嗎?」,讓老公心裡暖暖地想「有這個老婆真好」。試問,他怎麼還會出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