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母娘過招! 紐西蘭小伙子搭「彩虹冰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子~這個任務只是讓你牽手而已喔,想要別的你得做更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讓丈母娘「越看越有趣」之前,一定得先討她歡心!紐西蘭小夥子丹尼爾葛雷(Daniel Gray)趁著假期至加拿大拜訪女友家人,沒想到未來丈母娘竟出了一道難題給他,要求他搭建一座「彩虹冰屋」。

▼紐西蘭小伙子搭建「彩虹冰屋」討好丈母娘。(圖/取自boredpanda.com)

這座「彩虹冰屋」總共由500塊冰磚搭成,至於冰磚的多彩顏色,則是將染色的水灌進牛奶盒裡,待凍結後再把外頭紙張撕開而成。葛雷大約花了150個小時蓋好這座冰屋,而過程中室外氣溫僅只有攝氏零下31度;事後他說,「這個任務難斃了,但完成後感覺超棒!」

未來丈母娘伯頓(Brigid Burton)表示,「這個熱血的主意可以讓丹忙上好幾天,我說,如果想牽我女兒的手,你必須完成它!」葛雷的女朋友凱瑟琳史黛瑞(Kathleen Starrie)則說,「這是我媽的一貫作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