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跳天橋 武警徒手接…兩人都昏倒

▲強大的撞擊力,讓跳天橋的廖女和武警周哲平雙雙昏迷。(圖/取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市羅湖區一名廖姓女子因感情問題,20日上午從十多公尺高的天橋上跳下,橋下的邊防武警周哲平毅然伸出雙手接住廖女,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兩人因強大的撞擊力,雙雙仆倒在地,昏了過去。

事發地點在沿河北路新秀天橋,羅湖警方指出,廖姓女子和男友有感情問題,當天又發生爭吵,她一時情緒失控,說要尋死,本來已經平靜下來,又趁警方準備撤退時,再衝上天橋、跨過欄杆跳下。

說時遲、那時快,圳特檢站後勤處運輸中隊隊長周哲平伸出雙手、徒手接住廖女,但強大的衝擊力,讓兩人一起倒地昏厥,都被送到醫院搶救,幸無大礙。周哲平左臉被砸到腫成瞇瞇眼,左手臂脫臼,他說,當時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想把人接住。

▼周哲平被撞到「縫眼」、左臂脫臼。(圖/取自南都網)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