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阿甘」吳孟龍24小時破301公里 創世界紀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滑板阿甘之稱的吳孟龍18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屏東大鵬灣開始起滑,經過24小時努力後,滑出301.028公里的好成績,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296.12公里,再創台灣之光。

▲吳孟龍24小時滑板,301.028km刷新世界紀錄。(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孟龍今年7月,首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4小時最遠距離時,因天氣太熱加上過度疲勞,比賽成績為280公里,無法如預期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但還是創下台灣最佳紀錄。19日清晨他在屏東東港大鵬灣捲土重來,強忍著腳痛,踩著滑板不停往前滑,最後不僅打破原本的金氏世界紀錄296公里,還創下連續24小時滑板不間斷301.028公里的最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孟龍表示,距離上次失敗只隔了半年,這次能夠刷新紀錄,是多年來對滑板的堅持,才能再次挑戰成功。他也指出,在這漫長的24小時裡,身體的疼痛,一度想放棄,但一路上有陪滑朋友的關心,還有母親即時來電獻上的祝福,才能順利完成比賽。(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