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宣布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克拉克:找不到方法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始排擠了,明年的科技市場看來不太好過啊。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戴爾電腦在13日下午對外界投出了一顆震撼彈!他們對外宣布,短期之內戴爾不會再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換言之,他們決定暫時撤軍了,不與三星、蘋果等超級大廠硬碰硬。戴爾消費業務主管傑夫克拉克表示:「Android打的是內容戰,亞馬遜有電子書,Google有搜索等服務,我們還沒找到存活的方法。」

▲DELL決定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2014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規模十分被看好,估計可達1503億美元,但知名電腦大廠「戴爾」(DELL)還是毅然決然的宣布撤軍。「我們十分看好電腦市場,我們估計在接下來20年內,電腦使用者會從18億暴增到49億。」克拉克表示,如果希望在手機市場獲得成功,就得展開大規模投資;而他們的主要業務,還是在電腦上。

事實上,戴爾在前些時候公佈了他們第三季的獲利,比起2011年已經整整縮水了11%;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決定堅守電腦市場。在2012年稍早的時候,戴爾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在美國停賣了,現在他們決定在全球放棄這項業務。

雖然如此,戴爾還是有替自己留下後路;克拉克補充道:「然而,這並不代表我們不再關注Android,或許您應該來我們的實驗室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