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湯姆熊內遭割喉 父母離異忙生計釀憾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童是無辜的,願安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台南市金華路湯姆熊遊藝場遭人割喉殺害的10歲方姓男童,父母離異,平常和父親同住,父子情深,父親哀痛的同時,更擔心祖父知道後會無法承受;而外公則感嘆大人平常要忙著賺錢糊口,有時真的會疏忽注意孩子的行蹤,發生意外讓他們遺憾一輩子。

被殺害的男童上午8點多和同學相約到金華路一段412號的湯姆熊遊樂場玩,警方由監視錄影畫面看出,男童原本是和同學玩,9點左右,一名男子接近男童搭訕,邀他和同學玩雙打,同學不答應,後來就看到方姓男童和男子一同走進廁所,5分鐘後只看到男子單獨自離開。

直到上午10時許,遊樂場清潔人員進入男廁打掃時,才看到男童倒臥在血泊中,趕緊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喉部有明顯穿刺傷,據消防人員指出,「不規則的開放性撕裂傷,手段很兇殘。」

男童父母接獲通報趕抵南市警局第六分局,母親哀痛的哭訴不捨,兒子才10歲就離開這個世界;而男童的父親也傷痛的講不出話,更擔心疼愛他的祖父知道後會崩潰,男童父親說,祖父、祖母年紀都相當大了,承受不起痛失愛孫這樣的惡耗。

方姓男童父母離異,平常和父親一起住,父子情深,有空時才去找母親,周五晚間因為下雨,母親不及載他回家,今天一早可能父親也外出工作,他才和同學跑去遊樂場,不料發生不幸。外公就感嘆大人要忙著討生活的難處,父母親都要出外工作,小孩沒照顧到,一疏失就釀致遺憾的事情發生。

而匆匆趕來的校長王海秀(上圖)也表示,男童成績中等,在校和同學相處愉快,表現也良好。王海秀表示,方姓學童是學校的司法小志工,平時非常乖巧,既不會跟同學吵架,更不會跟同學打架,因為遴選司法小志工,各方表現都要很優秀,校方對於男童遇害也非常驚訝。發生這樣的意外,校方也是相當的震驚,除了輔導同班同學,也要加強教導學生學習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