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景氣已看到隧道盡頭的那一線光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照片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景氣復甦,馬英九:看到隧道盡頭那一線光明。(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1日參加第12屆國家祈禱早餐會表示,景氣復甦腳步很慢,但確實已看到「隧道盡頭的那一線光明」,不過政府不能鬆懈,因為隧道的路還很長;盼「上帝賜給行政團隊智慧與力量」。此外,牧師張茂松也附和,「祈禱總統讓畢業生一畢業薪水就有4萬元。」

馬英九向上帝禱告,而禱告牧師張茂松則是發揮創意,當著馬總統的面禱告,「姓木子的那位總統開始,台灣就一直往下面走,總統先生您是國家舵手,您知道國家的方向,我有一個夢,馬總統在你離開任期前,能不能讓大學生入社會,拿到四萬塊錢薪水?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今年景氣確實不好,但從9月開始已看到一些正面訊息,確實已看到隧道盡頭的那一線光明;但政府不能鬆懈,不能自滿。他用台灣諺語「田螺含水過冬」來形容台灣現在的環境,大家要靠著堅忍、勤奮,一步步走出這個寒冬。

雖然馬英九宣稱已經看到那一線光明,但諷刺的是,行政院主計總處29日公布最新調查報告,今年5月全國受僱就業者846.4萬人,月收入不到2萬元有84.6萬人,月收入不到3萬元更有352.8萬人,占整體受僱者41.68%,等於近4成2上班族是月薪不到3萬元的「窮忙族」。

▼祈禱早餐會,牧師張茂松:願馬總統有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