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射手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一

有了清楚的視野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對於未來有了更完整的計畫,接下來就是執行計畫中的每個層面,認真並尊重自己的專業技術,付出對得起自己的努力,不求於人,單憑你的力量就能有很好的結果。

感情深知對方的渴求,更直接坦率的表達你對另一半的好感會更輕易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可以不時的以語言或文字訊息給予愛的問候,將會是感情很棒的潤滑劑;單身的人會感覺到自己其實是有喜歡的對象或週遭有人對你有好感頻頻對你釋出善意,真實且大方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許脫離單身的時間已經不遠了。人際關係了解自己在團體裡的重要性,也有了歸屬感,建立了一些自信,更可以自在的與他人互動,勇敢透漏自己真實的想法,結交與你理念相同的夥伴。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