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少年DenKa左手貼胸 為英雄聯盟PACL賽露美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索娜放大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舉辦《英雄聯盟》PTT-Ace冠軍聯賽(PACL),特別請到動漫才女「地下室少年DenKa」站台拍攝宣傳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粉紅色低胸背心,露出美溝請大家一定要上網看直播,並要參加預測冠軍活動,但可能是自拍太緊張了,她的左手從頭到尾緊貼著胸部,沒有放開過。


▲DenKa自拍宣傳PTT-Ace冠軍聯賽。(圖/翻攝YouTube)

PTT-Ace冠軍聯賽(PTT-Ace Champion League)將於19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循環現上賽,報名隊伍總共32組,將分成8組進行分組循環賽,每組前2名方可晉級。而目前協辦單位也在網路上舉行預測總決賽來賓、最終冠軍活動,預測成功有機會獲得獎項。

此次幫PTT-Ace冠軍聯賽拍攝影片的「地下室少年DenKa」,今年22歲在網路上大有名氣,外型看來猶如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女。她在音樂的領域相當專精,目前主業是鋼琴家教,自幼稚園開始接觸鋼琴,求學路上都是念音樂班。

▼點此看DenKa自拍的宣傳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