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未見過冰「漢波德企鵝」表演 超瞎英賣場挨批沒常識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首...我也不知道....

▲英國商場逼沒見過冰的企鵝冰上表演挨轟。(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某商場強逼企鵝冰上跳「快樂腳」?英國利物浦一家商場為聖誕節暖身,特別「請」來5隻漢波德企鵝(Humboldt penguins)在溜冰場上表演,現場圍觀民眾看得開心,但「善待動物組織」(PETA)批評,因為漢波德企鵝來自秘魯和智利,根本不是南極企鵝,主辦單位「硬找」牠們來溜冰,很沒常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些被找來表演的小企鵝,來自南美洲,其實根本沒見過冰,但是主辦單位似乎沒有相關知識,隨便找來小企鵝來溜冰表演,不但不人道,也對小動物相當不尊重。

現場圍觀路人似乎不知情,尤其小企鵝搖搖擺擺地走路模樣很可愛,讓許多人搶著觀賞、拍照,但其實牠們可能又冷又害怕。對此,被指控的商場表示,企鵝是來自知名動物園,他們絕對會以小企鵝的健康為前提。

據《維基百科》介紹,漢波德企鵝屬易危物種,是一種分佈於南美洲的企鵝,主要在秘魯和智利沿岸繁殖,成鳥約65到70公分高,白色寬帶從眼後過耳朵一直延伸至下頜附近;有的背部帶有白色斑點,現存數量估計在3,300 到 12,000 隻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