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宜蘭民宿求婚遭「戲」弄 一生一次毀了要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訂婚當天,頭髮都沒梳就登岳父大人家,唉!一輩子忘不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莊姓男子4月份租用宜蘭知名民宿,以包棟名義要向女友求婚,當天收到民宿老闆通知說有偶像劇組要來拍戲,場地必須共用,莊先生無奈接受,沒想到安排求婚活動6小時,實際使用時間僅1個多小時,晚餐烤肉也沒烤成,莊先生氣炸,民宿老闆也解釋,事後已經向當事人致歉,老闆娘甚至願意吃素1年表達誠意。

帶著十多名親友到民宿,準備向女友求婚,看到這一幕,莊先生實在傻眼了 ,2樓住房空間架設燈光,1樓大廳擠得滿滿都是人,原來有偶像劇組到現場拍戲,莊先生實在傻眼了。民宿業者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莊先生說,明明和業者說好以包棟名義租用民宿,卻要與人共用,而精心設計好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的求婚rundown,最後活動時間也只剩1個多小時,有夠掃興;原本劇組在1樓拍戲,他們在2樓唱KTV也因為音量問題被禁止,就連說好的晚餐烤肉也被迫取消,莊先生與友人氣不過,當場與業者理論。

當時,民宿業者表示,「我原本要告訴你們能不能把錢都退給你們,真的相信我!」莊先生友人則說,「為什麼不早說?為什麼當天才講呢?」「對啊!你先答應他們,才來知會我們客人,前面源頭就做錯了,你去說後面部分有什麼用。」

原本2萬多元的包場費,業者最後只收訂金1萬元,莊先生未婚妻在ptt寫下遭遇,莊先生向宜蘭縣政府投訴,花了2個月的求婚策畫,最後卻走樣,要求賠償8萬元總花費和4萬元的精神賠償。莊先生表示,「沒有價值!而且就是求婚無法再重來。」

民宿業者說,「事後一再道歉,然後甚至尾款都沒收,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希望我們做到什麼程度。」經過協調結果,老闆說願意致歉,老闆娘也願意吃素1年,並退還當初要的訂金1萬元;不過雙方在ptt和臉書也各持立場,難以和解,莊先生決定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