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笑到不行! NASA拍到水星上有「笑臉」!

▲這張「水星笑臉」,很像小孩的笑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航太總署( NASA)的「信使號」(Messenger) 軌道衛星飛行器,最近傳回到了水星上的一張奇怪地貌的照片。這個地貌看起來非常像是一張「笑臉」!

其實,這並非的「信使號」第一次傳回「水星笑臉」。之前它還傳過水星上一張「長得」很像是兒童節目《芝麻街》裡的角色「餅乾怪獸」(cookie monster)!

事實上,其他如火星飛行器也也傳回過「笑臉」照片。看起來,外星上的「笑臉」還真不少呢!

這些「笑臉」多數出現在隕石坑裡。專家們說,這只是由於地貌特徵所造成的巧合,但它們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外星人對著我們笑!

「火星特快號」飛行器拍到的「火星笑臉」照片。(圖/取自網路)

更多笑臉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