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飼料和水算外食?餐廳禁令氣炸民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心到庭園式餐廳吃飯,怎麼會敗興而歸呢?高雄一名陳同學和朋友聚餐,卻因為店家規定禁帶外食而鬧得不愉快,因為就連民眾自己帶水去喝,也被老闆娘說是外食,甚至連狗飼料,也一度被懷疑是人要吃的零食,多次被老闆娘開口詢問,讓他們吃得不開心,不過店家澄清,不會拒絕民眾帶水來喝,看來雙方認知上恐怕有落差。

▼開水,狗食算「外食」?怨餐廳「關切」掃興。

遭到網友投訴的就是一間位在高雄大樹區的庭園餐廳,因為一名陳同學和朋友來這裡開心聚餐,卻因為禁帶外食的規定換來一肚子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同學不滿自己帶的水被說成是外食,口渴了不能喝,就連放在桌上狗狗的飼料,店員也跑來質疑是外帶人要吃的零嘴,陳同學很吐血,店員歐巴桑就像是糾察隊員,來回穿梭找顧客麻煩。

陳同學忿忿不平把遭遇全寫在網路上,而記者也實際帶著自己的水上門消費測試。親自走訪一趟這間餐廳,被網友指控的歐巴桑其實就是老闆娘本人,測試結果外帶水可以喝,拿衛生紙東擦西擦也沒關係,怎麼跟網友指控店家態度惡劣差很多。

老闆娘澄清,餐廳內原本就有提供飲水機,根本不會拒絕民眾帶水來喝,而店內也有張貼禁止外食的公告,只是看看網友氣憤po圖,禁外食規定有沒有過於嚴苛雙方認知不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