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得要死!女老師肇事 街頭失控罵到嗓音「必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很忙,睡眠都不足。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大學女講師倒車不小心撞到後面的車輛,年輕車主與她理論,女老師雖然表示願意賠償,但像抓了狂似的對著車主吼叫說,「我沒時間了,我很忙,不用叫警察來處理」;不過,車主堅持報警,女老師更是氣到指著車主怒罵,車主覺得太不可思議,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

「我帶你去修車廠修車,我負責陪到底,但是我現在沒空,聽到沒有啊!我忙得要死啊!」在街頭失控的這名女子是國立大學講師,罵到嗓音都「必擦」(開叉)了,她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車主堅持報警,讓女老師在街頭抓狂說,「警察來我也不怕,警察很多人認識我。」

車主看她如此態度不自覺也生氣了,「妳現在肇事,妳是什麼態度?」肇事女老師說:「我跟你講,我沒有空喔!」肇事人氣燄不小,還對著車主叫罵,車主雖然年紀比她小,但也不甘示弱。

「孩子,我只是撞到她一下而已。」
「什麼叫撞到一下,如果今天換做是別人,怎麼辦!」
「小孩子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所以妳這樣就可以把妳的作為合理化嗎?」

雙方在街頭互罵,處理事故的員警也受不了了,「如果你們再吵,我全部都帶回去喔!」、「有沒有聽懂,一定要在這邊吵嗎?我全部都帶回去。」雖然暫時休兵,女老師似乎沒覺得自己錯,還要車主自己去修車,「我給你一個住址,你自己去(修車)啦!看多少錢,我賠啦!」

原來這名女老師倒車撞到車主的車子,保險桿破裂,女老師不但一直嚷嚷著沒空,要車主自己開去修理,還不客氣的把包包放在車子的引擎蓋上。被撞車主說,「她知道我的身分,就是學生嘛!那她是老師,那是她的身分頭銜,畢竟與我無關。」一場小小的車禍,雙方怒氣漲到最高點;不過,撞人肇事就是理虧,女老師在街頭發飆抓狂,手機全都錄下,為人師表的形象盡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