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腦殘廣告挨批 蘇貞昌:花錢做廣告起碼要激勵人心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推動「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遭批浪費納稅人的錢,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8日表示,政府花錢做廣告,起碼應該要激勵人心,而不是激怒人民,馬政府團隊花錢做出這種廣告,非常不應該。

蘇貞昌展開「過庄行聊」參訪行程,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溪洲鄉長黃盛祿、前立委江昭儀等人陪同下,上午首先到溪洲鄉公共托兒所問候學童與師長,接著由溪洲農民黃錦榮介紹溪州的有機蔬菜與產銷運作模式,下午則轉往彰化市參訪文化產業。

另外,媒體也問到,退休軍公教每年領取年終獎金,馬政府卻擬調高勞保費率讓一般勞工「繳多領少」,蘇貞昌則表示,這確實違反公平正義,而且過去民進黨執政時也「疏忽了、沒有做好」,現在既然發現問題,就「應該懸崖勒馬」。至於勞、健保的問題,政府也必須全盤考量、慎重處理,「一定要做到永續、公平,這樣社會才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