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父買蛋糕弄丟100元 貼心女兒湊零錢安慰

我們想讓你知道…揪甘心~有女萬事足啊XD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一位男子在簽收女兒的生日蛋糕時,不小心被風吹走了100元(人民幣,下同),但他並沒有放在心上,當晚他就在枕頭下發現女兒「湊」出來的100塊錢,還有一張安慰紙條,讓他感動不已;上傳微博後也掀起了一股「生女」熱議。

▼女兒貼心的湊足100塊零錢還給爸爸。(圖/取自網友沛纳海351微博)

根據該網友的微博內容,10月10日是女兒10歲生日,這天對他的意義重大,因此訂了一個蛋糕打算為女兒慶祝,不料在付錢的時候,被風吹走一張「毛爺爺」(100元鈔票),回家隨口說了但也沒在意;沒想到晚上在枕頭下發現女兒貼心地湊足100元想還給他。

該網友感動的說,小女兒平時買書拿報能賺到2塊錢的「跑腿費」,沒想到她竟然把我遺失錢這事放在心上,將平時存的這麼多零錢湊起來還給我。

▼網友為女兒買蛋糕時,被風吹走百元鈔。(圖/取自網友沛纳海351微博)

照片中,女兒還給父親一張50元、兩張20元、一張10元和兩個1元硬幣,貼心的她更在安慰字條當中,寫道:「因為你買蛋糕丟了100票票,所以我要給你100票票。」還解釋因為自己沒有百鈔,希望爸爸將一定要將錢收下,最後還畫了三隻非常萌的卡通豬,代表他們一家人相親相愛。

不少網友被父女情深感動,還有人羨慕地說,要是有這樣的女兒一切都值得了;而那張被吹走的100元也最終被送蛋糕的店員撿到,物歸原主,讓這個溫馨的故事有完美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