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道路曬豬屎害婦人摔車 彰化老農遭判拘役50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跌上豬屎路的婦人運氣真的頗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洪姓老農民在道路路面曬豬屎,準備把乾豬屎當肥料,沒想到道路滿被豬屎佔據變得濕滑,另一位洪姓婦人騎機車走過這條路時,打滑摔車,跌上這條「豬屎路」,造成頭部及左胸受傷。曝曬豬屎的洪姓老農也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最後判處拘役50天。

今年2月,彰化縣芳苑鄉一名洪姓老農民,由於他長期習慣在住處附近馬路曬豬屎當肥料,但是豬屎佔據馬路後,造成路面濕滑,另一名洪姓婦人騎機車經過時就因此摔車,造成頭部、左胸受傷。洪姓老農也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

▲道路被鋪上豬屎溼滑,造成婦人摔車。(圖為道路圖片,與本新聞無直接關係。/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洪姓老農民雖向檢警表示,街坊鄰居長期下來都知道他有曬豬屎的習慣,並且在曬豬屎時,都會擺警告標示。偏偏洪姓婦人摔車當天,警告標示莫名掉進水溝裡,因此他主張婦人摔車與他無關。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厚,法官考量到洪姓農民與受傷的洪姓婦人已達成和解,洪姓婦人也撤銷傷害罪告訴。但是洪姓農民在道路上曬豬屎後確實疏於注意,因此依妨害公共往來安全罪判處拘役50天、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