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鬍鬚張貴 苗火車景觀餐廳便當賣250元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下覺得太貴,應該可以直接離開吧?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苗栗報導

一份排骨便當要花多少您錢才願意買呢?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國慶日當天到苗栗一間火車餐廳,點了一份排骨飯和雞腿飯,竟然一共花了500元,平均一份餐點要價250元,讓這位高小姐直批,店家根本在搶錢。不過,業者澄清,菜單上寫得清清楚楚,且開業10年從未調漲價格,希望消費者見諒。

滷雞腿、炸排骨還有好幾份家常小菜,用鐵餐具裝的便當盒,似乎把人拉回了時光隧道,但這樣一個便當賣250元,您吃得下嗎?投訴人高小姐認為,250元只能吃到一個便當,4個人就要1000元,是比鬍鬚張魯肉飯還要誇張,「真的啦!因為太貴了」。

高小姐越想越不高興,她在雙十節國慶當天,一家4口來到苗栗通霄這間火車餐廳用餐,濃濃懷舊氣氛,業者用廢棄的車廂重新打造,不過點餐之前得先惦惦荷包,因為一份假日限定便當,滷雞腿、海帶湯,外加5樣配菜250元,全家人點了2份共500元,直呼2大2小吃不飽,且便當鐵盒還不能帶走。

對此,業者駱先生澄清,他們的飯很多,怎麼可能吃不飽呢?開幕到現在也沒有人跟反應飯很貴,且這間火車景觀餐廳一開就是10年,平日價格1份200元,假日限定套餐250元,還多了當地特產石蓮湯,菜單上也寫得清清楚楚。從窗戶看出去,還有無價的美麗海景,花錢也買不到,假使消費者還是不滿意,只能虛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