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瞪馬總統一眼笑了 「沒水喝也很奇怪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國慶大典,金釵美眉多給馬總統一杯杯水,結果遭來夫人周美青不屑的眼神,經典畫面記憶猶新,今年周美青主動提醒馬總統,地上的提袋有水,沒想到反被馬總統吐槽說,今年沒有準備杯水,因為「杯水被人家說不環保」,周美青聽了,反倒笑了出來,說「沒水喝也很奇怪啊!」

每到國慶大典,馬總統與周美青就得被逼著並肩坐在一起,第一夫人專對總統不假辭色,向來是遠近有名聲,但沒想到今年竟然很不一樣。

只見周美青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轉過身去朝著椅子底下邊指邊嘟囔,抬起頭來還加了一個白眼,馬總統立刻附耳過去,一番說詞外加手勢比劃之後,就在這時,驚人的一幕是兩個人同時笑開了。天啊!這兩人竟然有說有笑,怎麼回事?

周提醒:這兒有水,馬吐槽:沒有準備

放大電視畫面推敲嘴型,原來周美青是指著地上的提袋,想要提醒馬總統「這兒有水」,但馬總統湊過頭去,立即吐槽說「沒有準備」,這下反倒是周美青愣了半响。

馬總統接著說,因為「上次用杯水被大家說不環保」,周美青似乎半信半疑再看一眼,雙手一攤笑著說,「問題是沒水喝不是也很奇怪嗎?」連口頭禪都冒出來了。

去年國慶大典,馬總統從金釵美眉手中多拿了杯水,結果換來了周美青超級不屑的眼神,結果今年不只金釵不送水,乾脆椅子底下也不擺水了,沒想到哪管有水沒水,喝與不喝,這對夫妻還是有梗。

銘傳大學的禮儀先生、小姐今天擔任中華民國的門面接待外賓,他們苦練3個月站姿、儀態,絲毫不馬虎,在此之前,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叮嚀,學長、學姐早就交代下來,那就是千萬別遞水給馬總統,就怕他又被夫人給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