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爆師生戀請辭敏感 吳敦義避而不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7日上午偕夫人蔡令怡分別前往台中市和南投縣,出席「傳統文化起飛、家庭社會溫馨」慈善園遊會,並為為世界茶業博覽會代言。期間吳到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自動請辭的敏感話題,以及物價上漲等問題,完全不做任何回應。

吳敦義夫婦到台中參加由台中市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舉辦的慈善園遊會,還參觀聽障朋友的愛心攤位。他肯定「一貫道」對台灣社會淨化、勸善社會的貢獻,談到有天災地變時出錢出力、重建災區,對社會和諧安定幫助很大。

吳敦義也進一步談到,台灣有三美,即「美景」、「美食」及「美德」,吸引了許多的外國觀光客,尤其是「美德」,更展現在每位國人身上,向今年來台觀光旅客預估將達700萬人次,全都歸功全體國人發揮中華文化及傳統道德共同努力的成果。

之後吳敦義伉儷一行驅車回到故鄉南投,出席由縣政府主辦的「201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品賞各地茶香,並為茶博代言,期許茶文化發揚光大。吳致詞時表示,當地不僅茶葉種植面積達7500餘公頃,佔全國茶產業生產面積50%、年產量約1萬1100餘公斤均居全臺,且種類繁多,包括凍頂烏龍茶、松柏長青茶、竹山烏龍茶、合歡山高山茶及日月潭紅茶等,可說是茶最重要的故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